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市级

市领导到雷州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1-07-16 来源:湛江文明网

  7月1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力率队到雷州调研美丽宜居示范村建设、红火蚁防治及农村集中供水全覆盖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雷州市客路镇迈哉东村、沈塘镇塘边村、后山村,实地察看了迈哉东村和后山村的市级美丽宜居示范村建设进展情况和村容村貌,在迈哉东村实地巡查了当地红火蚁发生及防控工作,并到塘边村督导农村饮水工程建设。每到一处,调研组均详细听取介绍、汇报,仔细询问有关情况,并结合实际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组要求,各村工作组要把建好精品示范村作为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纳入议事日程,出台工作举措,确保按节点、高标准完成建设工作;要全力遏制红火蚁蔓延,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宣传培训,加大资金投入,形成“各级政府齐抓、各相关部门共管、社会全民共防”的群防群控局面。今年,我市自然村要全部实现集中供水,水质要安全达标,各有关县(市、区)要快修订完善县级工作方案,压实责任,倒排任务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在年底前高质量完成任务。

  市委统战部、市水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及雷州市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湛江日报 记者覃宇)

[责任编辑:赵彬]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