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市级

湛江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

时间:2021-07-16 来源:湛江文明网

  7月15日,中共湛江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正式成立。省互联网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余世才,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云出席活动,并为湛江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揭牌。

  湛江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进一步加强了湛江互联网行业的组织领导,有力保障了湛江互联网行业往正确的方向发展,为我市高质量推进互联网党建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据介绍,湛江现有规模以上互联网企业20多家,网络社会组织11家,其中9家互联网企业和2家网络社会组织已建立党组织。湛江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将加强全市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切实做到应建尽建,确保我市互联网党建工作全覆盖、不留死角。

  余世才对湛江扎实推进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加大互联网党建工作力度,进一步完善湛江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工作体制机制,推进党的领导在互联网领域全覆盖,指导互联网企业将党建工作与业务高度融合,实现党建工作成效与企业经济效益双丰收。(湛江日报 记者陈荔雅 通讯员林永泰 刘巍)

[责任编辑:赵彬]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