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市级

红色故事“飞入寻常百姓家”

时间:2021-07-12 来源:湛江文明网

  7月9日下午,湛江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百姓宣讲走进吴川市振文镇水口渡村和湖塘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由湛江市委宣传部、湛江市委讲师团、湛江市委教育工委主办,吴川市委宣传部承办,湛江市百姓宣讲总队走进水口渡村和湖塘村,通过快板、粤曲、方言宣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生动讲述一个个红色革命故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飞入寻常百姓家”。

  每场活动均穿插问答互动环节,现场气氛热烈。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这些活动“接地气”,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100年来艰苦奋斗的历程,感受到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珍惜美好生活,一心一意跟党走的信心决心。(湛江日报 记者赖寒霜 通讯员孙华 张振山)

[责任编辑:赵彬]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