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市级

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第一期领导干部进修班开学典礼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7-09 来源:湛江文明网

  7月8日,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第一期领导干部进修班开学典礼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曹永中作动员讲话并为学员上了一堂以“百年党史中党的组织工作历程”为题的专题党课,全面回顾百年党史,学习党的组织工作历程,探索组织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规律,用好组织工作经验,动员党员干部投身到营商环境整治提升中来。

  会上指出,要学习党的组织工作历程,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群众发挥主体作用,提升党组织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集中一切可集中的力量、团结一切可团结的资源,办成大事、办成实事、办成好事。要立足湛江实际,用好组织工作经验,动员党员干部投身到营商环境整治提升中来。要做好压实责任的“加法”,解决激情劲头不足问题。做好简政放权的“减法”,解决服务效率不高的问题。做好激发活力的“乘法”,解决干部作风不硬问题。做好为民服务的“除法”,解决发展环境不好问题。

  会上要求,全市各地各单位、各行各业、各层级各岗位坚持从自身做起,坚持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以各个方面的风清气正为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做贡献。要用心用情解决好百姓最关心、最需要的急事难事,带着感情做细服务工作、提高服务效能,让群众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学员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及时转变角色;要把学习培训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要确实端正学风,遵守培训纪律;要坚持知行合一,做到学以致用。(湛江日报 记者陈纪臻)

[责任编辑:赵彬]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