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市级

我市招聘“双百工程”督导人员

时间:2021-07-08 来源:湛江文明网

  为确保“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以下简称“双百工程”)实施顺利推进,根据《关于印发“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粤民发〔2021〕3号)、《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加强“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督导工作的通知》(粤民函〔2021〕278号)等文件精神,湛江市民政局决定组织公开招聘湛江市“双百工程”督导人员17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14日17时(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提出用两年时间实现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100%覆盖、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社会工作服务100%覆盖。市民政局介绍,“双百工程”督导人员对于全力推动建成具有广东特色的兜底民生服务体系,畅通党和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有重要意义。其岗位职责主要包括:全面了解所督导的社工站服务区域情况,指导社会工作者开展科学系统的需求评估,制定社工站工作计划;参与疑难案例的服务,指导社会工作者制定服务方案,及时回应和解决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的需求;指导社工站开展社工服务质量管理、团队建设、志愿服务管理、社会资源链接等;组织社会工作者以站点互访、工作坊等方式,分层分类开展社会工作专业培训;开展实务研究,形成具有一定社会效益的工作案例、实践方法、服务模式;宣传“双百工程”相关政策,提出推动“双百工程”建设和社会工作发展的政策建议及完成其他任务。

  据悉,此次招聘的督导人员综合年薪13万(税前,含单位和个人缴纳的“五险一金”和差旅、交通、办公等费用),要满足必要的应聘条件,熟练掌握所督导领域的专业技能和有关政策法规知识,具备相应的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资格等。招聘流程包括报名、资格审核、面试、体检、名单公示、录用及签订合同。报名截止日期之前,应聘人员可自行在湛江市人社局和湛江市民政局网站下载《2021年湛江市公开招聘“双百工程”督导人员报名表》并如实填写,严格按照要求提供相关证书,阐述自己对“双百工程”及应聘岗位的看法与理解。应聘材料电子版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提交到湛江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办公室邮箱(gdzjmzj@126.com),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双百工程督导人员+姓名”。

  市民政局强调,应聘人员应当按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报名、面试等工作。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759—3221606、3221912 监督和投诉邮箱:gdzjmzj@126.com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湛江日报 记者彭晓晖 通讯员李维宇)

[责任编辑:赵彬]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