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市级

湛江经开区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7-07 来源:湛江文明网

  7月5日下午,湛江经开区党委(扩大)会议召开,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经开区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委书记梁培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暨深化机关作风整治工作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林自锡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定扛起“当好湛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支撑地、排头兵”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抢抓机遇、奋发有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推动经开区在“十四五”期间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创造新的更大的辉煌。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动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办好民生实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继续深入开展污染防治行动;全力服务好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大产业、大园区、大文旅”高质量发展之路;抓好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维稳等工作,坚守安全发展底线;强化基层党组织、干部队伍、党风廉政等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市的要求,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各单位要用好“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方法,抓好学习培训,加强宣传教育,做到学以致用,确保重要讲话精神在经开区落实并取得成效。(湛江日报 通讯员唐少连 记者曹龙彬)

[责任编辑:赵彬]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