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市级

筑建党群“连心桥” 当好百姓“贴心人”

时间:2021-07-07 来源:湛江文明网

  7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永中到徐闻县曲界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以市人大代表身份接待群众,与群众面对面交谈,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诉求,收集群众意见,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徐闻县主要党政领导参加活动。

  曲界镇群众代表分别反映了菠萝产业冷链设施建设、扩大曲界镇治安视频监控覆盖范围、完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网络、拓宽村(社区)两委班子晋升渠道等实际问题及意见建议,希望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帮助解决。曹永中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并就相关问题与群众进行了深入探讨,要求徐闻县委县人大将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分类,列台账、出清单,尽快提出可行的解决方案并抓好落实,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给群众一个满意的交代。

  曹永中指出,人大代表积极参加省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的“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主动进联络站接待群众,了解百姓需求,收集并向有关职能部门反映群众意见,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是履行代表职责的具体行动,也是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具体实践。各级要把代表联络站的平台功能用好用活,通过开展代表联络站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把群众的呼声、意见、建议收集起来,交由有关职能部门办理,以解决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难点问题,同时,向人民群众传达党的政策,当好群众的“贴心人”,筑建群众与党委政府之间的“连心桥”,一起做好“解民困、暖民心”工作。(湛江日报 记者潘洁婷 通讯员揭育森)

[责任编辑:赵彬]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