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市级

刘红兵到市委办综合党支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06 来源:湛江文明网

  7月5日,市委书记刘红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到组织关系所在的市委办综合党支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逐一发言,谈收获体会,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红兵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与大家深入交流,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我们一定要原原本本学深悟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更加奋发有为做好湛江各项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湛江新的更大贡献。

  刘红兵强调,市委办是市委的中枢机关、核心部门和参谋助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引领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坚持”重要要求,努力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带头讲政治,做绝对忠诚的表率,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大的真理力量、独特的思想魅力和巨大的实践伟力,不断汲取信仰之力、筑牢忠诚之基。要带头出实效,做服务大局的表率,树立高站位,培养大格局,具备大视野,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都要自觉做到脑中有全局、心中有大局,确保工作始终符合中央决策部署、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契合市委中心工作。要带头强作风,做极端负责的表率,把对工作极端负责渗透到血液中去,形成工作习惯,形成“肌肉记忆”,对市委作出的决策、部署的工作、定下的事情,扭住不放、一抓到底,案无积卷、事不过夜。要带头敢担当,做无私奉献的表率,正确处理好公与私、义与利、苦与乐、得与失、快和慢的关系,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为基层和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要带头守纪律,做清正廉洁的表率,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决守住底线、不触红线、不碰高压线,在廉洁自律上展现新作为、新气象,奋力书写新时代新答卷。(湛江日报 记者陈彦)

[责任编辑:赵彬]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