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市级

点赞道德模范 致敬榜样力量

时间:2021-06-24 来源:湛江文明网

  6月23日,由湛江市文明办、赤坎区文明办主办,赤坎区志愿者联合会协办的2021年湛江市道德模范基层巡讲活动(赤坎区专场)在赤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活动中,湛江市道德模范、湛江市总工会职工维权与服务部部长冉荣华讲述了自己驻村扶贫、敬业奉献的工作经历;“湛江好人”、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金奖的湛江市“爱心大使”李志刚分享了自己无偿献血的感人事迹。该区广大群众共同聆听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学习道德模范的榜样精神,纷纷为道德模范和好人点赞。

  据悉,我市把学习道德模范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崇德明理、向上向善,在全市范围掀起新一轮学道德、守道德的热潮,让大家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以自身的行为影响身边人,共同营造大爱和谐的家园,为湛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湛江日报 记者何有凤 通讯员施融婷)

[责任编辑:赵彬]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