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市级

13位贫困母亲获资助款

时间:2021-01-28 来源:湛江文明网

  昨日,廉江市妇联举行“农村贫困母亲关爱工程”资助款发放仪式,为该市13位贫困母亲发放资助款。

  湛江市妇联积极争取社会资源,开展“农村贫困母亲关爱工程”项目,资助农村贫困人口中遭遇重大疾病的贫困母亲,让他们及时进行疾病治疗。湛江市妇联、廉江市妇联认真按照要求审核、筛选和推荐,上报广东省扶贫基金会审核。经广东省扶贫基金会审核通过第三批、第五批资助对象中,廉江市共有13位贫困母亲获得资助,资助金额达10.7万元。廉江市妇联及时开展专项工作,查收款项,认真对照附件列表将款项转入患病母亲的账户中,并为获得资助的母亲开展了资助金发放仪式活动。

  受助母亲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关怀,感谢“娘家人”的关心,并表示不管多困难,都会积极治疗,走出困境,积极生活。(湛江日报 记者赖寒霜 通讯员张思燕 吴凤)

[责任编辑:林霖]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