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市级

遂溪县爱卫办发出疫情防控倡议书

时间:2021-01-22 来源:湛江文明网

  1月20日,记者从遂溪县了解到:该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日前发出深入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倡议书。

  遂溪县爱卫办倡议,要牢固树立健康强国理念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思想,不大意、不厌战、不松劲、少出门、不聚集。积极遵守防控各项要求,凝心聚力,携手共进,守望相助,共建卫生健康幸福家园。

  科学防控,主动配合。密切关注各地疫情防控部门发布的疫情风险提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在公共场所要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做好个人体温监测、信息登记。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医;积极学习卫生防疫知识,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做到戴口罩、不聚集、多通风、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实行分餐制,使用公勺公筷,不食用野生动物。(湛江晚报 记者卓朝兴)

[责任编辑:林霖]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