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市级

第二批省文旅特色村名单公布 湛江4个村上榜

时间:2021-01-19 来源:湛江文明网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日前发出关于公布第二批广东省文化和旅游特色村名单的通知。其中,湛江有4个村榜上有名。
  根据广东省文化和旅游特色村认定工作的有关要求,经省文化和旅游厅审核,现将广州市从化区米埗村等103个村予以公布为第二批广东省文化和旅游特色村。其中,湛江有4个村榜上有名,分别为廉江市安铺镇尖仔村、廉江市良垌镇后塘村、麻章区湖光镇外坡村、徐闻县曲界镇龙门村。
  据悉,2019年,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首批99个广东省文化和旅游特色村名单。其中,湛江共有9条村入选,分别是霞山区爱国街道特呈岛村、麻章区麻章镇黄外村、麻章区太平镇通明村、坡头区乾塘镇南寨村、雷州市龙门镇足荣村、吴川市杨赤里村、吴川市吴阳镇蛤岭村、遂溪县遂城镇下洋村、徐闻县角尾乡放坡村,其数量当时在全省位列第一。(湛江日报 记者卓朝兴)
[责任编辑:林霖]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