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炎炎夏日“送清凉” 市总工会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1-07-13 来源:湛江文明网

  连日来,市总工会主要领导率队前往全市重点企业、项目工地等,开展2021年度“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价值30多万元的清凉饮料。

  活动期间,市总工会慰问组先后走访慰问了中铁十四局广湛铁路站前一标项目部、湛江湾实验室龙王研发基地一期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部、中铁六局集团新建深茂铁路湛江吴川机场段预埋结构工程项目部、家宝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开发区分公司、赤坎环卫处、湛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动巡逻大队、霞山环卫处、湛江港一分公司门机大队、巴斯夫湛江一体化基地、中科炼化公司化工一部、湛江钢铁炼钢厂等11家重点企业项目。

  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工会组织的关怀,将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湛江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湛江日报 记者潘洁婷 通讯员凌海飞)

[责任编辑:赵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