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盘活文化资源 助力文明创建

时间:2021-07-09 来源:湛江文明网

  7月8日,市委常委、湛江军分区司令员张彬到赤坎区调研创建美丽宜居示范村和文明城市工作。

  张彬一行前往调顺村民俗文化园、调顺街道文化站,实地察看了调顺村主题公园、足球场等基础建设,认真听取了基层干部的工作汇报并作询问交流。张彬对调顺长期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取得不少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希望,当地要继续发挥优势,用好盘活文化资源,助力湛江创建文明城市和经济社会繁荣发展。

  在南桥街道沙坡岭村,张彬调研了该村美丽宜居示范村建设情况,在大榕树下听取该村关于农房风貌提升和景观节点设计的汇报,接着在村文化楼参观了《红色沙坡岭图片展》。他指出,建设美丽宜居示范村是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确保各项工作稳妥有序推进。

  张彬还来到湛江港三公司五宿舍区,对老旧小区规划建设提出了相关意见。赤坎区和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湛江日报 记者朱明杰)

[责任编辑:赵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