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白改黑”改造工程建成通车

时间:2021-06-28 来源:湛江文明网

  

国道G207线遂溪岭北至雷州草黎段路面改造工程建成通车。记者 李忠 摄

 

  日前,随着国道G207线雷州草黎段交通标识绘制完成,标志着国道G207线遂溪岭北至雷州草黎段“白改黑”路面升级改造工程正式完成,进一步提高了国省道公路通行能力,完善了普通国省道路网结构,助推我市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

  国道G207线遂溪岭北至雷州草黎段路面改造工程项目路线全长37公里,起于遂溪县岭北镇(K4061+953),沿旧路由北向南,经省道S374线平交口、广前农场、田头村、城月镇,终于雷州市客路镇草黎村(K4098+953)。该工程在现有公路基础上进行路面改造,主要是对旧路面病害处置后加铺10厘米沥青混凝土面层,并完善路基路面排水设施,维修整治桥梁涵洞,完善沿线交通安全设施等。

  6月25日,行走在国道G207线广前农场岭东队、遂溪城月三角路口等路段,经过升级改造的国道G207线焕然一新,铺上沥青的道路宽敞平坦。(湛江日报 记者曹龙彬 通讯员邓龙飞 蔡景湛)

[责任编辑:赵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