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宝满村供水管道改造工程开工

时间:2021-06-28 来源:湛江文明网

  

6月27日,霞山区宝满村供水管道改造工程开工。记者 林石湛 摄

 

  6月27日,霞山区宝满村供水管道改造工程开工。改造工程完成后,宝满村将结束长期使用井水的历史,村民们可以喝上放心的自来水。

  宝满村东边临海,西靠三岭山,是一个光荣的革命老区,全村共有1428户村民,其中400多户还在使用井水。前段时间,宝满村村委根据群众的诉求,向湛江粤海水务集团发出供水管道改造申请。随后,湛江粤海水务集团与霞山区委区政府、友谊街道办、宝满村委等多次进行了沟通对接,并派出相关技术人员进行现场踏勘,制定施工方案,经过各方共同努力下,顺利推动项目实施。

  据悉,宝满村供水管道改造工程预计改造管线总长约8.8千米,工程将在今年10月1日前完工。届时,宝满村将结束长期使用井水的历史,村民们可以喝上安全、放心的自来水。(湛江日报 记者邓耀瑞 通讯员曾思源)

[责任编辑:赵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