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市体育中心接种时间延长1.5小时

时间:2021-06-03 来源:湛江文明网

  

6月2日傍晚临近6点仍有许多市民前来接种。 记者 李嘉斌 摄

 

  记者从市疫情防控指挥办获悉,为进一步提高接种效率,方便市民接种,6月3日起,湛江市体育中心大型临时接种点接种时间延长1.5小时,市民预约后可根据手机短信时间,分批次到现场进行疫苗接种,不用再排队拥挤。

  据了解,此次调整时间主要是为了方便群众接种疫苗,减少排队等候时间,让接种流程更高效、便捷。由原接种时间8:30—12:00,14:30-17:30改为:8:00—12:00,14:00—18:00,延长1.5小时,在网上预约接种后,会根据人流量分配到不同时间段,进行错峰接种,市民可根据最新安排灵活调整接种时间。

  网上预约接种时间不变,仍为每天19:00—21:00。(湛江日报 记者陈纪臻)

[责任编辑:赵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