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曝光台

路面违规施工 交警督促整改

时间:2021-01-20 来源:湛江文明网

  1月16日,吴川市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带领覃巴中队民警深入辖区混凝土企业开展安全宣传及安全检查工作,途经国道228线大山江莲塘村路段时,发现该路段正在进行排污管安装施工,几十米长的排污管直接摆放在路面,没有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如图)。该路段车来车往流量大,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执勤民警随即找到施工单位,责令施工单位立即整改。在民警的督促下,施工单位在施工现场设置警示圆锥筒,安排专门人员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为督促施工单位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执勤民警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工作规范的要求设置施工标志,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确保施工路段行车安全。

  施工单位负责人表示,将严格遵守施工工作规范,加强对施工人员进行安全培训,杜绝违规施工行为再次发生;同时,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施工方案要求,做好做足现场各类交安设施设置,防止因违规施工引发交通事故,确保施工安全。(湛江日报 文/图 特约通讯员 雷鹏)

[责任编辑:林霖]